联谊活动

职员参与龙舟竞渡
职员参与龙舟竞渡

律政司职员联谊会和俱乐部这两个组织为同事提供多项联谊活动,以促进同事的团队精神和交流。

律政司职员联谊会

职员联谊会旨在增进现职和前任职员的友谊,并增强他们对部门的归属感。

职员联谊会由一个执行委员会管理,委员会由各级人员的代表组成。联谊会每年举办各类活动,包括太极班、瑜珈班、舞蹈班和插花班等兴趣班、圣诞午间联欢会、春节联欢会,以及探访和义工服务等户外活动。

职员联谊会在2012和2014年参加工商机构运动会。参赛者得到同事打气和支持,在多个比赛项目中奋力竞赛,取得优异成绩,包括在游泳(2012及2014年)、桌球(2012年)及网球(2014年)比赛赢得多项冠军和多面奖牌。

职员于2012年9月参与工商机构运动会的游泳比赛职员于2012年9月参与工商机构运动会的游泳比赛
职员于2013年7月参加"健康快车武林群英汇光明2013″慈善表演职员于2013年7月参加"健康快车武林群英汇光明2013″慈善表演

律政司俱乐部

律政司俱乐部为律师提供一处地方,在办公时间内讨论案件和其他关注事项,也可于公余时间在轻松的环境下共聚闲谈。

俱乐部委员会负责举办不同的聚会和活动,营造同事间互相支持的氛围。

即将离开律政司的律师会秉承传统,邀请同事在俱乐部畅饮和享用小食,而俱乐部委员会则会向即将离任的律师送赠纪念品,例如特别为他们刻上字句的纪念杯或纪念盾。刑事检控科也不时在俱乐部举办法律专业人员之夜,邀请法官和私人执业律师出席。此外,当律师有值得庆祝的事情(例如晋升、出任要职等),也会在俱乐部"鸣钟″畅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