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誼活動

職員參與龍舟競渡
職員參與龍舟競渡

律政司職員聯誼會和俱樂部這兩個組織為同事提供多項聯誼活動,以促進同事的團隊精神和交流。

律政司職員聯誼會

職員聯誼會旨在增進現職和前任職員的友誼,並增強他們對部門的歸屬感。

職員聯誼會由一個執行委員會管理,委員會由各級人員的代表組成。聯誼會每年舉辦各類活動,包括太極班、瑜珈班、舞蹈班和插花班等興趣班、聖誕午間聯歡會、春節聯歡會,以及探訪和義工服務等戶外活動。

職員聯誼會在2012和2014年參加工商機構運動會。參賽者得到同事打氣和支持,在多個比賽項目中奮力競賽,取得優異成績,包括在游泳(2012及2014年)、桌球(2012年)及網球(2014年)比賽贏得多項冠軍和多面獎牌。

職員於2012年9月參與工商機構運動會的游泳比賽職員於2012年9月參與工商機構運動會的游泳比賽
職員於2013年7月參加〝健康快車武林群英匯光明2013〞慈善表演職員於2013年7月參加〝健康快車武林群英匯光明2013〞慈善表演

律政司俱樂部

律政司俱樂部為律師提供一處地方,在辦公時間內討論案件和其他關注事項,也可於公餘時間在輕鬆的環境下共聚閒談。

俱樂部委員會負責舉辦不同的聚會和活動,營造同事間互相支持的氛圍。

即將離開律政司的律師會秉承傳統,邀請同事在俱樂部暢飲和享用小食,而俱樂部委員會則會向即將離任的律師送贈紀念品,例如特別為他們刻上字句的紀念杯或紀念盾。刑事檢控科也不時在俱樂部舉辦法律專業人員之夜,邀請法官和私人執業律師出席。此外,當律師有值得慶祝的事情(例如晉升、出任要職等),也會在俱樂部〝鳴鐘〞暢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