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律师会会长王桂埙律师

香港律师会会长王桂埙律师

香港律师会会长
王桂埙律师

王桂埙律师于2009年获选为香港律师会会长,并于2010年5月27日获选连任会长一职,带领二十名理事管理该会。王律师出任香港律师会会长前,已投入该会理事会工作达九年,期间有五年担任副会长一职。他参与的工作包括:审查及纪录、宪制及对外事务等。

王律师分别于1985及1989年取得香港及英国执业律师资格。现时为法朗克律师行亚洲区主理合伙人。

王律师拥有丰富的中国法律及实务经验,专长于处理合资、证券、建筑项目及涉及香港与邻近地区特别是中国的仲裁事务。王律师为中国司法部委任为中国委托公证人,他亦为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北京、上海、武汉、大连及惠州仲裁委员会的外国仲裁委员小组成员。他曾任香港仲裁协会会长,现为该会理事。王律师现亦为香港国际仲裁中心理事。

2009年4月王律师担任了在香港举行的第十六届英联邦法律大会筹组委员会主席一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