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律师公会主席高浩文资深大律师

香港大律师公会主席高浩文资深大律师

香港大律师公会主席
高浩文资深大律师

高浩文资深大律师于1986年在英格兰及韦尔斯获认许为大律师。 在英国执业三年后,于1990 年从英国来到香港,1991年在香港正式执业。1999年加入Temple Chambers大律师事务所。高浩文资深大律师具有丰富处理民事案件的经验,并精于商业法,擅于处理有关海事法、商业合同、专业失当、雇佣、宪法及行政法和涉及“大额”的离婚案件。于2006年在港获委任为资深大律师。

高浩文既是一名资深大律师,亦是一名特许仲裁员。他出版和校对了不少有关仲裁方面的专业文章。并常被委任为仲裁员,处理本地及国际仲裁案件。于2008至2009年间,他出任香港仲裁司协会主席,并连续两届获委任为税务上诉委员会会员, 共为期六年。

2009年1月至今,高浩文资深大律师出任大律师公会执行委员会主席。他现时也担任公会内的讼辩技巧培训委员会主席,亦是香港国际仲裁中心理事会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