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律師公會主席高浩文資深大律師

香港大律師公會主席高浩文資深大律師

香港大律師公會主席
高浩文資深大律師

高浩文資深大律師於1986年在英格蘭及韋爾斯獲認許為大律師。 在英國執業三年後,於1990 年從英國來到香港,1991年在香港正式執業。1999年加入Temple Chambers大律師事務所。高浩文資深大律師具有豐富處理民事案件的經驗,並精於商業法,擅於處理有關海事法、商業合同、專業失當、雇傭、憲法及行政法和涉及“大額”的離婚案件。於2006年在港獲委任為資深大律師。

高浩文既是一名資深大律師,亦是一名特許仲裁員。他出版和校對了不少有關仲裁方面的專業文章。並常被委任為仲裁員,處理本地及國際仲裁案件。於2008至2009年間,他出任香港仲裁司協會主席,並連續兩屆獲委任為稅務上訴委員會會員, 共為期六年。

2009年1月至今,高浩文資深大律師出任大律師公會執行委員會主席。他現時也擔任公會內的訟辯技巧培訓委員會主席,亦是香港國際仲裁中心理事會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