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国际仲裁中心理事林浚先生,BBS,JP

香港国际仲裁中心理事林浚先生,BBS,JP

香港国际仲裁中心理事
林浚先生,BBS,JP

林浚先生现任淩隽测量师行有限公司荣誉顾问,为一位物业发展与建造的专家,专长于铁路上盖房地产发展,亦是一位执业仲裁司。前任九广铁路公司物业总监(2000至2007年),林先生乃英国皇家特许建筑测量师及香港建筑物条例下之认可人仕。此外,林先生亦为香港测量师学会资深会员及英国仲裁学会资深会员(并成为其特许仲裁员)。于1995年林先生被委任为非官守太平绅士,并于2001年荣获香港特区政府颁授铜紫荆星章。

林先生本身为香港测量师学会前任会长(1986至1987年),亦因其专业知识及仲裁兴趣而曾任不少项目纠纷的仲裁人,并自1993年成为香港国际仲裁中心委员、香港仲裁司学会前任主席(1997至2000年)及现为下列机构仲裁员:北京仲裁委员会、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英国仲裁学会、香港国际仲裁中心及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省国际商务仲裁中心。林先生拥有相当丰富仲裁经验。他亦曾多次被委任为仲裁员及调解员。

林先生在香港参与的公职甚多,主要包括土地及建设谘询委员会委员(1986至1990年),香港房屋委员会委员(1993至2001年)及其建筑小组主席(1996至2001年)和建造业检讨委员会委员。1991至1993年间,林先生亦为世界银行中国城市土地调研顾问,提出过一系列土地政策改革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