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仲裁司学会会长苏国良大律师

香港仲裁司学会会长苏国良大律师

香港仲裁司学会会长
苏国良大律师

苏先生是香港执业大律师及特许工程师,他一直从事民事涉及商业和建筑争议的诉讼和仲裁。他是现任香港仲裁司学会会长,联合调解专线办事处之义务秘事,香港大律师公会内地事务委员会委员和非诉讼争议解决委员会的主席,香港国际仲裁中心理事会理事,也曾在2008年至2010年间出任香港国际仲裁中心秘书长一职。

他是香港大律师公会、香港工程师学会,澳门世界贸易中心仲裁中心之表列仲裁员以及中国内地多个仲裁委员会之表列仲裁员/ 调解员。现时,苏先生是香港大学土木工程系客席教授。

他发表过不少与建筑工程、仲裁和调解有关的国际性论文,近期出版书包括 "Construction Law and Practice in Hong Kong" 及 "Arbitration in Hong Kong: A Practical Guide" 之一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