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仲裁司學會會長蘇國良大律師

香港仲裁司學會會長蘇國良大律師

香港仲裁司學會會長
蘇國良大律師

蘇先生是香港執業大律師及特許工程師,他一直從事民事涉及商業和建築爭議的訴訟和仲裁。他是現任香港仲裁司學會會長,聯合調解專線辦事處之義務秘事,香港大律師公會內地事務委員會委員和非訴訟爭議解決委員會的主席,香港國際仲裁中心理事會理事,也曾在2008年至2010年間出任香港國際仲裁中心秘書長一職。

他是香港大律師公會、香港工程師學會,澳門世界貿易中心仲裁中心之表列仲裁員以及中國內地多個仲裁委員會之表列仲裁員/ 調解員。現時,蘇先生是香港大學土木工程系客席教授。

他發表過不少與建築工程、仲裁和調解有關的國際性論文,近期出版書包括 "Construction Law and Practice in Hong Kong" 及 "Arbitration in Hong Kong: A Practical Guide" 之一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