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调解工作坊-评估式调解实务

律政司司长 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在2015年5月23日举办的知识产权调解工作坊致欢迎辞。律政司司长 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在2015年5月23日举办的知识产权调解工作坊致欢迎辞。
廖长城资深大律师, GBS, SC, JP在2015年5月23日举办的知识产权调解工作坊中担任客席讲者。廖长城资深大律师, GBS, SC, JP在2015年5月23日举办的知识产权调解工作坊中担任客席讲者。
利珊雅教授在2015年5月23日举办的知识产权调解工作坊中担任客席讲者。利珊雅教授在2015年5月23日举办的知识产权调解工作坊中担任客席讲者。
讲者及其他主要与会者在2015年5月23日举办的知识产权调解工作坊合照。讲者及其他主要与会者在2015年5月23日举办的知识产权调解工作坊合照。
在2015年5月23日举办的知识产权调解工作坊,黄锦山律师(左起)、陈立迈博士、谭允芝资深大律师、陈植森博士及汤达熙律师参与「模拟调解」环节。在2015年5月23日举办的知识产权调解工作坊,黄锦山律师(左起)、陈立迈博士、谭允芝资深大律师、陈植森博士及汤达熙律师参与「模拟调解」环节。
谭允芝资深大律师在2015年5月23日举办的知识产权调解工作坊为「模拟调解」环节作解说。谭允芝资深大律师在2015年5月23日举办的知识产权调解工作坊为「模拟调解」环节作解说。
邝志强律师, JP(左)在2015年5月23日举办的知识产权调解工作坊,担任「问答环节」主持。「问答环节」嘉宾包括陈立迈博士、黄锦山律师、李伯诚先生、谭允芝资深大律师、汤达熙律师及陈植森博士。邝志强律师, JP(左)在2015年5月23日举办的知识产权调解工作坊,担任「问答环节」主持。「问答环节」嘉宾包括陈立迈博士、黄锦山律师、李伯诚先生、谭允芝资深大律师、汤达熙律师及陈植森博士。
知识产权署署长 梁家丽女士, JP,在2015年5月23日举办的知识产权调解工作坊作总结致辞。知识产权署署长 梁家丽女士, JP,在2015年5月23日举办的知识产权调解工作坊作总结致辞。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