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香港联合调解中心设立仪式

在2015年12月9日举办的「内地—香港联合调解中心」设立仪式上的主礼嘉宾包括:(由左至右)香港和解中心会长罗伟雄、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全国人大常委会香港特区基本法委员会副主任及香港和解中心名誉顾问梁爱诗,大紫荆勋贤,JP、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贸促会)副会长及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调解中心主席尹宗华及中国贸促会商事法律服务中心主任徐伟。在2015年12月9日举办的「内地—香港联合调解中心」设立仪式上的主礼嘉宾包括:(由左至右)香港和解中心会长罗伟雄、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全国人大常委会香港特区基本法委员会副主任及香港和解中心名誉顾问梁爱诗,大紫荆勋贤,JP、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贸促会)副会长及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调解中心主席尹宗华及中国贸促会商事法律服务中心主任徐伟。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在2015年12月9日举办的「内地—香港联合调解中心」设立仪式上致辞。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在2015年12月9日举办的「内地—香港联合调解中心」设立仪式上致辞。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及中国贸促会调解中心主席尹宗华先生在2015年12月9日举办的「内地—香港联合调解中心」设立仪式上致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及中国贸促会调解中心主席尹宗华先生在2015年12月9日举办的「内地—香港联合调解中心」设立仪式上致辞。
香港和解中心会长罗伟雄先生在2015年12月9日举办的「内地—香港联合调解中心」设立仪式上致辞。香港和解中心会长罗伟雄先生在2015年12月9日举办的「内地—香港联合调解中心」设立仪式上致辞。
在「内地—香港联合调解中心」签署合作协议仪式上的各方代表包括:(第一行由右至左)香港和解中心秘书长黄欣和中国贸促会商事法律服务中心主任徐伟。并由(第二行由右至左)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调解中心主席尹宗华、全国人大常委会香港特区基本法委员会副主任及香港和解中心名誉顾问梁爱诗,大紫荆勋贤,JP、律政司司长袁国资深大律师及香港和解中心会长罗伟雄一同见证。在「内地—香港联合调解中心」签署合作协议仪式上的各方代表包括:(第一行由右至左)香港和解中心秘书长黄欣和中国贸促会商事法律服务中心主任徐伟。并由(第二行由右至左)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调解中心主席尹宗华、全国人大常委会香港特区基本法委员会副主任及香港和解中心名誉顾问梁爱诗,大紫荆勋贤,JP、律政司司长袁国资深大律师及香港和解中心会长罗伟雄一同见证。
在2015年12月9日举办的「内地—香港联合调解中心」揭牌仪式上的各方代表包括:(由左至右)香港和解中心秘书长黄欣、香港和解中心会长罗伟雄、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全国人大常委会香港特区基本法委员会副主任及香港和解中心名誉顾问梁爱诗,大紫荆勋贤,JP、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贸促会)副会长及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调解中心主席尹宗华及中国贸促会商事法律服务中心主任徐伟。在2015年12月9日举办的「内地—香港联合调解中心」揭牌仪式上的各方代表包括:(由左至右)香港和解中心秘书长黄欣、香港和解中心会长罗伟雄、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全国人大常委会香港特区基本法委员会副主任及香港和解中心名誉顾问梁爱诗,大紫荆勋贤,JP、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贸促会)副会长及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调解中心主席尹宗华及中国贸促会商事法律服务中心主任徐伟。
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及中国法学会比较法研究会副会长范愉教授在2015年12月9日举办的「内地—香港联合调解中心」设立仪式中担任客席讲者。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及中国法学会比较法研究会副会长范愉教授在2015年12月9日举办的「内地—香港联合调解中心」设立仪式中担任客席讲者。
全国人大常委会香港特区基本法委员会副主任及香港和解中心名誉顾问梁爱诗女士,大紫荆勋贤,JP在2015年12月9日举办的「内地—香港联合调解中心」设立仪式上致闭幕辞。全国人大常委会香港特区基本法委员会副主任及香港和解中心名誉顾问梁爱诗女士,大紫荆勋贤,JP在2015年12月9日举办的「内地—香港联合调解中心」设立仪式上致闭幕辞。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