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定界别调解的美妙 - 简介特定界别调解计划”论坛照片

讲者、主持、嘉宾及司仪在论坛中合照。讲者、主持、嘉宾及司仪在论坛中合照。
梁海明教授在论坛上致欢迎辞。梁海明教授在论坛上致欢迎辞。
黄继儿先生,个人资料私隐专员在论坛上发表演讲。黄继儿先生,个人资料私隐专员在论坛上发表演讲。
吴子威先生,金融纠纷调解中心行政总裁在论坛上发表演讲。吴子威先生,金融纠纷调解中心行政总裁在论坛上发表演讲。
郑艳琼女士,申诉专员公署总调查主任在论坛上发表演讲。郑艳琼女士,申诉专员公署总调查主任在论坛上发表演讲。
梁庆丰教授主持第一部分 — 专题小组讨论。梁庆丰教授主持第一部分 — 专题小组讨论。
参与第一部分 — 专题小组讨论的讲者及主持(左起):黄继儿先生,梁庆丰教授,吴子威先生及郑艳琼女士。参与第一部分 — 专题小组讨论的讲者及主持(左起):黄继儿先生,梁庆丰教授,吴子威先生及郑艳琼女士。
廖嘉莲女士,香港通讯业联会调解服务中心(电讯)执行主管在论坛上发表演讲。廖嘉莲女士,香港通讯业联会调解服务中心(电讯)执行主管在论坛上发表演讲。
庄龙五先生,消费者委员会投诉及谘询部总主任在论坛上发表演讲。庄龙五先生,消费者委员会投诉及谘询部总主任在论坛上发表演讲。
冼泇妤女士主持第二部分 — 专题小组讨论。冼泇妤女士主持第二部分 — 专题小组讨论。
参与第二部分 — 专题小组讨论的讲者及主持(左起):陈炳焕律师,银紫荆星章、太平绅士,冼泇妤女士,廖嘉莲女士及庄龙五先生。参与第二部分 — 专题小组讨论的讲者及主持(左起):陈炳焕律师,银紫荆星章、太平绅士,冼泇妤女士,廖嘉莲女士及庄龙五先生。
陈炳焕律师,银紫荆星章、太平绅士,联合调解专线办事处义务顾问及创会主席、调解督导委员会委员及其公众教育及宣传小组主席在论坛上发表演讲及致总结辞。陈炳焕律师,银紫荆星章、太平绅士,联合调解专线办事处义务顾问及创会主席、调解督导委员会委员及其公众教育及宣传小组主席在论坛上发表演讲及致总结辞。
讲座获踊跃参与。讲座获踊跃参与。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