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调解与少数族裔及新来港人士”研讨会的照片

讲者、司仪及嘉宾在研讨会中合照。讲者、司仪及嘉宾在研讨会中合照。
李伯诚先生,律政司副民事法律专员在研讨会上致欢迎辞。李伯诚先生,律政司副民事法律专员在研讨会上致欢迎辞。
陈义飞先生,新家园协会服务总监(香港)在研讨会上发表演讲。陈义飞先生,新家园协会服务总监(香港)在研讨会上发表演讲。
周世平先生,社区调解服务协会创会主席在研讨会上发表演讲。周世平先生,社区调解服务协会创会主席在研讨会上发表演讲。
林雪儿女士,司法机构高级调解事务主任、公众教肓及宣传小组委员会委员在研讨会上发表演讲。林雪儿女士,司法机构高级调解事务主任、公众教肓及宣传小组委员会委员在研讨会上发表演讲。
关卫擎先生,香港和解中心副会长在研讨会上发表演讲。关卫擎先生,香港和解中心副会长在研讨会上发表演讲。
参与问答环节的讲者(左起):林雪儿女士,关卫擎先生,陈义飞先生,周世平先生及司仪。参与问答环节的讲者(左起):林雪儿女士,关卫擎先生,陈义飞先生,周世平先生及司仪。
研讨会获踊跃参与。研讨会获踊跃参与。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