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讨使用评估式调解以解决知识产权争议”研讨会照片

讲者、嘉宾及司仪在研讨会开始前合照。讲者、嘉宾及司仪在研讨会开始前合照。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在研讨会上致欢迎辞。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在研讨会上致欢迎辞。
利珊雅教授,Conflict Coaching International 董事在研讨会上发表演讲。利珊雅教授,Conflict Coaching International 董事在研讨会上发表演讲。
罗杰志御用大律师,前高等法院上诉庭副庭长在研讨会上发表演讲。罗杰志御用大律师,前高等法院上诉庭副庭长在研讨会上发表演讲。
许文恩大律师,梁家杰资深大律师办事处,在研讨会上发表演讲。许文恩大律师,梁家杰资深大律师办事处,在研讨会上发表演讲。
甄维仁律师,苏姜叶冼律师行合伙人在研讨会上发表演讲。甄维仁律师,苏姜叶冼律师行合伙人在研讨会上发表演讲。
李宗哲先生,RGL Holdings Limited 董事总经理在研讨会上发表演讲。李宗哲先生,RGL Holdings Limited 董事总经理在研讨会上发表演讲。
参与问答环节的讲者(左起):甄维仁律师、许文恩大律师、罗杰志御用大律师、利珊雅教授及李宗哲先生参与问答环节的讲者(左起):甄维仁律师、许文恩大律师、罗杰志御用大律师、利珊雅教授及李宗哲先生
林文瀚法官,高等法院上诉法庭副庭长在问答环节中提问。林文瀚法官,高等法院上诉法庭副庭长在问答环节中提问。
研讨会获踊跃参与。研讨会获踊跃参与。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