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调解研讨会「调解为先 与时并进」的照片

与会人士轮侯登记进入2016年调解研讨会会场。与会人士轮侯登记进入2016年调解研讨会会场。
讲者,主持及嘉宾在2016年调解研讨会开始前合照。讲者,主持及嘉宾在2016年调解研讨会开始前合照。
合办机构代表: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左八)及叶泽恩先生(左十)与众支持机构代表在2016年调解研讨会合照。合办机构代表: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左八)及叶泽恩先生(左十)与众支持机构代表在2016年调解研讨会合照。
袁国强资深大律师, 香港特别行政区律政司司长在2016年调解研讨会上致欢迎辞。袁国强资深大律师, 香港特别行政区律政司司长在2016年调解研讨会上致欢迎辞。
Phillip Howell-Richardson先生, 国际商业调解员在2016年调解研讨会上发表主题演讲。Phillip Howell-Richardson先生, 国际商业调解员在2016年调解研讨会上发表主题演讲。
黄国瑛资深大律师, 调解督导委员会辖下规管架构小组委员会主席在2016年调解研讨会为「推出调解通讯指引」作出简介。黄国瑛资深大律师, 调解督导委员会辖下规管架构小组委员会主席在2016年调解研讨会为「推出调解通讯指引」作出简介。
白克勤先生, 香港城市大学高级专任导师主持「讨论环节 (一) : 检视全球调解最新发展」。白克勤先生, 香港城市大学高级专任导师主持「讨论环节 (一) : 检视全球调解最新发展」。
Alan Limbury先生, 谈判员、认可专家调解员、(澳洲)全国调解员资格评审制度认可调解员、Strategic Resolution仲裁员董事总经理在2016年调解研讨会上发表演讲。Alan Limbury先生, 谈判员、认可专家调解员、(澳洲)全国调解员资格评审制度认可调解员、Strategic Resolution仲裁员董事总经理在2016年调解研讨会上发表演讲。
Sharon Press教授, 哈姆莱大学法律学院解决争议研究中心董事在2016年调解研讨会上发表演讲。Sharon Press教授, 哈姆莱大学法律学院解决争议研究中心董事在2016年调解研讨会上发表演讲。
Nicholas Seymour先生, CEDR太平洋中心调解实务组成员, 在各种解决争议程序包括调解具丰富经验, 在2016年调解研讨会上发表演讲。Nicholas Seymour先生, CEDR太平洋中心调解实务组成员, 在各种解决争议程序包括调解具丰富经验, 在2016年调解研讨会上发表演讲。
利珊雅教授, Conflict Coaching International 董事在2016年调解研讨会上发表演讲。利珊雅教授, Conflict Coaching International 董事在2016年调解研讨会上发表演讲。
参与「讨论环节 (一) : 检视全球调解最新发展」的讲者及主持(左起):白克勤先生、Alan Limbury先生、Sharon Press教授、Nicholas Seymour先生及利珊雅教授。参与「讨论环节 (一) : 检视全球调解最新发展」的讲者及主持(左起):白克勤先生、Alan Limbury先生、Sharon Press教授、Nicholas Seymour先生及利珊雅教授。
詹少弘女士在第一部分问答环节中提问。詹少弘女士在第一部分问答环节中提问。
白仲安律师, SBS, MBE, JP, 香港调解资历评审协会有限公司理事主席主持「讨论环节 (二) : 与时并进 — 选择合适的调解工具并取得成果」。白仲安律师, SBS, MBE, JP, 香港调解资历评审协会有限公司理事主席主持「讨论环节 (二) : 与时并进 — 选择合适的调解工具并取得成果」。
冼泇妤律师, 前任香港调解会主席在2016年调解研讨会上发表演讲。冼泇妤律师, 前任香港调解会主席在2016年调解研讨会上发表演讲。
黄广兴博士, 高级警司、香港警察谈判组主管在2016年调解研讨会上发表演讲。黄广兴博士, 高级警司、香港警察谈判组主管在2016年调解研讨会上发表演讲。
参与「讨论环节 (二) : 与时并进 — 选择合适的调解工具并取得成果」的讲者及主持(左起):白仲安律师, SBS, MBE, JP、Sharon Press教授、Phillip Howell-Richardson先生、冼泇妤律师及黄广兴博士参与「讨论环节 (二) : 与时并进 — 选择合适的调解工具并取得成果」的讲者及主持(左起):白仲安律师, SBS, MBE, JP、Sharon Press教授、Phillip Howell-Richardson先生、冼泇妤律师及黄广兴博士
范维敦先生, CEDR亚太区代表、世界银行地区调解员主持「讨论环节 (三) : 展望调解的未来 — 跨境调解的机遇」。范维敦先生, CEDR亚太区代表、世界银行地区调解员主持「讨论环节 (三) : 展望调解的未来 — 跨境调解的机遇」。
王芳女士,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调解中心副秘书长、亚洲调解协会总秘书长在2016年调解研讨会上发表演讲。王芳女士,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调解中心副秘书长、亚洲调解协会总秘书长在2016年调解研讨会上发表演讲。
参与「讨论环节 (三) : 展望调解的未来 — 跨境调解的机遇」的讲者及主持(左起):范维敦先生、利珊雅教授、Phillip Howell-Richardson先生、Alan Limbury先生及王芳女士参与「讨论环节 (三) : 展望调解的未来 — 跨境调解的机遇」的讲者及主持(左起):范维敦先生、利珊雅教授、Phillip Howell-Richardson先生、Alan Limbury先生及王芳女士
林文瀚法官, 香港特别行政区高等法院上诉法庭副庭长在2016年调解研讨会上为「2016年调解周」致闭幕辞。林文瀚法官, 香港特别行政区高等法院上诉法庭副庭长在2016年调解研讨会上为「2016年调解周」致闭幕辞。
张泳施小姐, 署理高级政府律师、大会司仪为「2016年调解周」划上完美句号。张泳施小姐, 署理高级政府律师、大会司仪为「2016年调解周」划上完美句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