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家事调解研讨会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女士, 大紫荆勋贤, GBS, SC, JP今日(二月十六日)在跨境家事调解研讨会上致辞。律政司司长郑若骅女士, 大紫荆勋贤, GBS, SC, JP今日(二月十六日)在跨境家事调解研讨会上致辞。
由律政司主办的跨境家事调解研讨会於二月十六日在网上举行。图示出席研讨会的主持人陈家成先生(右一)和讲者(中间至左):刘颖贤女士和严永铮先生。由律政司主办的跨境家事调解研讨会於二月十六日在网上举行。图示出席研讨会的主持人陈家成先生(右一)和讲者(中间至左):刘颖贤女士和严永铮先生。
由律政司主办的跨境家事调解研讨会於二月十六日在网上举行。图示刘洋女士以视像形式分享她就跨境家事调解的见解。由律政司主办的跨境家事调解研讨会於二月十六日在网上举行。图示刘洋女士以视像形式分享她就跨境家事调解的见解。
由律政司主办的跨境家事调解研讨会於二月十六日在网上举行。图示律政司副民事法律专员戴思劲先生(左一)丶严永铮先生(左中)丶刘颖贤女士(右中)和陈家成先生(右一)出席活动。由律政司主办的跨境家事调解研讨会於二月十六日在网上举行。图示律政司副民事法律专员戴思劲先生(左一)丶严永铮先生(左中)丶刘颖贤女士(右中)和陈家成先生(右一)出席活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