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調解徵文比賽頒獎典禮

2022年調解徵文比賽頒獎典禮

2022年調解徵文比賽頒獎典禮將於網上直播

律政司一向不遺餘力提倡社會各界以調解友善解決爭議。我們旨在向學生推廣培育調解文化,從而讓學生體會到調解的重要性和實用性,培養出友好地解決衝突的生活技巧,這對於維持人際關係和構建和諧社區至關重要。

以「調解: 構建和諧社會」為主題,歷届活動得獎的學生將會示範如何以朋輩調解在常見校園爭議運用及從多角度分析調解如何避免校園爭議升溫。其後徵文比賽得獎者亦會分享他們對調解的看法。

日期:2022年12月3日

形式:混合模式(頒獎典禮只限獲邀人士出席)

時間:上午9時30分至下午12時30分

主辦機構: 律政司、教育局、亞洲排解爭端學院有限公司及國際扶輪3450地區合辦

語言: 廣東話 (提供普通話和英語即時傳譯)

初中組和高中組的優勝者名單

如欲登記觀看本典禮,請前往https://www.legalhub.gov.hk/events_detail.php?a=475&v=mediation-essay-competition-2022-prize-presentation-ceremony&l=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