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舉辦的“調解為先”承諾書 招待會

梁寶儀女士為在2013年7月18日舉辦的“調解為先”承諾書 招待會擔任主持梁寶儀女士為在2013年7月18日舉辦的“調解為先”承諾書 招待會擔任主持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為在2013年7月18日舉辦的“調解為先”承諾書 招待會致歡迎詞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為在2013年7月18日舉辦的“調解為先”承諾書 招待會致歡迎詞
高等法院上訴法庭副庭長林文瀚法官為在2013年7月18日舉辦的“調解為先”承諾書 招待會致歡迎詞。高等法院上訴法庭副庭長林文瀚法官為在2013年7月18日舉辦的“調解為先”承諾書 招待會致歡迎詞。
鄭家成先生,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右)及陳欽杰博士,慕詩國際集團有限公司主席及行政總裁(左)及梁海明教授(中),調解督導委員會成員與與會人士分享以調解解決爭議的經驗。1鄭家成先生,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右)及陳欽杰博士,慕詩國際集團有限公司主席及行政總裁(左)及梁海明教授(中),調解督導委員會成員與與會人士分享以調解解決爭議的經驗。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及梁寶儀女士與一眾支持“調解為先”承諾書 2013的公司代表合照。2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及梁寶儀女士與一眾支持“調解為先”承諾書 2013的公司代表合照。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及梁寶儀女士與一眾支持“調解為先”承諾書 2013的公司代表合照。3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及梁寶儀女士與一眾支持“調解為先”承諾書 2013的公司代表合照。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及梁寶儀女士與一眾支持“調解為先”承諾書 2013的公司代表合照。4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及梁寶儀女士與一眾支持“調解為先”承諾書 2013的公司代表合照。
The Secretary for Justice, Mr Rimsky Yuen, SC and Ms Nancy Leung with representatives from organisations supporting the “Mediate First” Pledge in 2013.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及梁寶儀女士與一眾支持“調解為先”承諾書 2013的公司代表合照。
陳炳煥先生,銀紫荊星章,太平紳士,公眾教育及宣傳委員會主席為在2013年7月18日舉辦的“調解為先”承諾書 招待會作主席致詞。陳炳煥先生,銀紫荊星章,太平紳士,公眾教育及宣傳委員會主席為在2013年7月18日舉辦的“調解為先”承諾書 招待會作主席致詞。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