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解為先”承諾書活動 2015

律政司司長 袁國強資深大律師與眾支持商會代表合照。律政司司長 袁國強資深大律師與眾支持商會代表合照。
律政司司長 袁國強資深大律師與眾商界賓客合照。律政司司長 袁國強資深大律師與眾商界賓客合照。
律政司司長 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左)與高等法院原訟法庭 馮驊法官(右)。律政司司長 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左)與高等法院原訟法庭 馮驊法官(右)。
律政司司長 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在2015年3月11日舉辦的「調解為先承諾書」招待會致歡迎辭。律政司司長 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在2015年3月11日舉辦的「調解為先承諾書」招待會致歡迎辭。
高等法院原訟法庭 馮驊法官在2015年3月11日舉辦的「調解為先承諾書」招待會致歡迎辭。高等法院原訟法庭 馮驊法官在2015年3月11日舉辦的「調解為先承諾書」招待會致歡迎辭。
公眾教育及宣傳小組委員會主席 陳炳煥律師, SBS, MBE, JP在2015年3月11日舉辦的「調解為先承諾書」招待會上主持祝酒儀式。公眾教育及宣傳小組委員會主席 陳炳煥律師, SBS, MBE, JP在2015年3月11日舉辦的「調解為先承諾書」招待會上主持祝酒儀式。
律政司司長 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及高等法院原訟法庭 馮驊法官與一眾支持「調解為先」承諾書2015的公司及聯會代表合照。1律政司司長 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及高等法院原訟法庭 馮驊法官與一眾支持「調解為先」承諾書2015的公司及聯會代表合照。
律政司司長 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及高等法院原訟法庭 馮驊法官與一眾支持「調解為先」承諾書2015的公司及聯會代表合照。2律政司司長 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及高等法院原訟法庭 馮驊法官與一眾支持「調解為先」承諾書2015的公司及聯會代表合照。
律政司司長 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及高等法院原訟法庭 馮驊法官與一眾支持「調解為先」承諾書2015的公司及聯會代表合照。3律政司司長 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及高等法院原訟法庭 馮驊法官與一眾支持「調解為先」承諾書2015的公司及聯會代表合照。
律政司司長 袁國強資深大律師與眾調解持份者合照。律政司司長 袁國強資深大律師與眾調解持份者合照。
律政司司長 袁國強資深大律師與金融糾紛調解中心行政總裁 吳子威先生及同事合照。律政司司長 袁國強資深大律師與金融糾紛調解中心行政總裁 吳子威先生及同事合照。
律政司司長 袁國強資深大律師與眾公司及聯會代表合照。律政司司長 袁國強資深大律師與眾公司及聯會代表合照。
律政司司長 袁國強資深大律師與一眾支持「調解為先」承諾書2015的賓客合照。律政司司長 袁國強資深大律師與一眾支持「調解為先」承諾書2015的賓客合照。
副首席政府律師(調解)馮美鳳女士與澳門特區政府 法律改革及國際法事務局代表團合照。副首席政府律師(調解)馮美鳳女士與澳門特區政府 法律改革及國際法事務局代表團合照。
署理民事法律專員 張錦慧女士在2015年3月11日舉辦的「中小企調解研討會」致歡迎辭。署理民事法律專員 張錦慧女士在2015年3月11日舉辦的「中小企調解研討會」致歡迎辭。
梁海明教授在2015年3月11日舉辦的「中小企調解研討會」作其中一位客席講者。梁海明教授在2015年3月11日舉辦的「中小企調解研討會」作其中一位客席講者。
胡子祥工程師,在2015年3月11日舉辦的「中小企調解研討會」作其中一位客席講者。胡子祥工程師,在2015年3月11日舉辦的「中小企調解研討會」作其中一位客席講者。
在2015年3月11日,梁海明教授(左)主持「中小企經驗分享」環節,由宗立基先生(香港儲物室 主席暨董事總經理)(中)及 謝偉正先生(協興建築有限公司 高級合約經理)(右)分享調解經驗。在2015年3月11日,梁海明教授(左)主持「中小企經驗分享」環節,由宗立基先生(香港儲物室 主席暨董事總經理)(中)及 謝偉正先生(協興建築有限公司 高級合約經理)(右)分享調解經驗。
在2015年3月11日舉辦的「中小企調解研討會」,冼泇妤律師(左起)為由梁寳儀律師、趙敏華女士、胡子祥工程師、盧上賜律師及李鉅林律師參與的「調解示範」作出解說。在2015年3月11日舉辦的「中小企調解研討會」,冼泇妤律師(左起)為由梁寳儀律師、趙敏華女士、胡子祥工程師、盧上賜律師及李鉅林律師參與的「調解示範」作出解說。
在2015年3月11日舉辦的「中小企調解研討會」,宗立基先生、冼泇妤律師、陳炳煥律師, SBS, MBE, JP、李伯誠先生及盧上賜律師在「問答環節」解答觀眾提問(左起)。在2015年3月11日舉辦的「中小企調解研討會」,宗立基先生、冼泇妤律師、陳炳煥律師, SBS, MBE, JP、李伯誠先生及盧上賜律師在「問答環節」解答觀眾提問(左起)。
公眾教育及宣傳委員會主席 陳炳煥律師, SBS, MBE, JP,在2015年3月11日舉辦的「中小企調解研討會」作總結致辭。公眾教育及宣傳委員會主席 陳炳煥律師, SBS, MBE, JP,在2015年3月11日舉辦的「中小企調解研討會」作總結致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