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產權調解工作坊-評估式調解實務

律政司司長 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在2015年5月23日舉辦的知識產權調解工作坊致歡迎辭。律政司司長 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在2015年5月23日舉辦的知識產權調解工作坊致歡迎辭。
廖長城資深大律師, GBS, SC, JP在2015年5月23日舉辦的知識產權調解工作坊中擔任客席講者。廖長城資深大律師, GBS, SC, JP在2015年5月23日舉辦的知識產權調解工作坊中擔任客席講者。
利珊雅教授在2015年5月23日舉辦的知識產權調解工作坊中擔任客席講者。利珊雅教授在2015年5月23日舉辦的知識產權調解工作坊中擔任客席講者。
講者及其他主要與會者在2015年5月23日舉辦的知識產權調解工作坊合照。講者及其他主要與會者在2015年5月23日舉辦的知識產權調解工作坊合照。
在2015年5月23日舉辦的知識產權調解工作坊,黃錦山律師(左起)、陳立邁博士、譚允芝資深大律師、陳植森博士及湯達熙律師參與「模擬調解」環節。在2015年5月23日舉辦的知識產權調解工作坊,黃錦山律師(左起)、陳立邁博士、譚允芝資深大律師、陳植森博士及湯達熙律師參與「模擬調解」環節。
譚允芝資深大律師在2015年5月23日舉辦的知識產權調解工作坊為「模擬調解」環節作解說。譚允芝資深大律師在2015年5月23日舉辦的知識產權調解工作坊為「模擬調解」環節作解說。
鄺志強律師, JP(左)在2015年5月23日舉辦的知識產權調解工作坊,擔任「問答環節」主持。「問答環節」嘉賓包括陳立邁博士、黃錦山律師、李伯誠先生、譚允芝資深大律師、湯達熙律師及陳植森博士。鄺志強律師, JP(左)在2015年5月23日舉辦的知識產權調解工作坊,擔任「問答環節」主持。「問答環節」嘉賓包括陳立邁博士、黃錦山律師、李伯誠先生、譚允芝資深大律師、湯達熙律師及陳植森博士。
知識產權署署長 梁家麗女士, JP,在2015年5月23日舉辦的知識產權調解工作坊作總結致辭。知識產權署署長 梁家麗女士, JP,在2015年5月23日舉辦的知識產權調解工作坊作總結致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