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香港聯合調解中心設立儀式

在2015年12月9日舉辦的「內地—香港聯合調解中心」設立儀式上的主禮嘉賓包括:(由左至右)香港和解中心會長羅偉雄、律政司司長袁國强資深大律師、全國人大常委會香港特區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及香港和解中心名譽顧問梁愛詩,大紫荊勳賢,JP、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貿促會)副會長及中國貿促會/中國國際商會調解中心主席尹宗華及中國貿促會商事法律服務中心主任徐偉。在2015年12月9日舉辦的「內地—香港聯合調解中心」設立儀式上的主禮嘉賓包括:(由左至右)香港和解中心會長羅偉雄、律政司司長袁國强資深大律師、全國人大常委會香港特區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及香港和解中心名譽顧問梁愛詩,大紫荊勳賢,JP、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貿促會)副會長及中國貿促會/中國國際商會調解中心主席尹宗華及中國貿促會商事法律服務中心主任徐偉。
律政司司長袁國强資深大律師在2015年12月9日舉辦的「內地—香港聯合調解中心」設立儀式上致辭。律政司司長袁國强資深大律師在2015年12月9日舉辦的「內地—香港聯合調解中心」設立儀式上致辭。
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副會長及中國貿促會調解中心主席尹宗華先生在2015年12月9日舉辦的「內地—香港聯合調解中心」設立儀式上致辭。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副會長及中國貿促會調解中心主席尹宗華先生在2015年12月9日舉辦的「內地—香港聯合調解中心」設立儀式上致辭。
香港和解中心會長羅偉雄先生在2015年12月9日舉辦的「內地—香港聯合調解中心」設立儀式上致辭。香港和解中心會長羅偉雄先生在2015年12月9日舉辦的「內地—香港聯合調解中心」設立儀式上致辭。
在「內地—香港聯合調解中心」簽署合作協議儀式上的各方代表包括:(第一行由右至左)香港和解中心秘書長黃欣和中國貿促會商事法律服務中心主任徐偉。並由(第二行由右至左)中國貿促會/中國國際商會調解中心主席尹宗華、全國人大常委會香港特區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及香港和解中心名譽顧問梁愛詩,大紫荊勳賢,JP、律政司司長袁國資深大律師及香港和解中心會長羅偉雄一同見證。在「內地—香港聯合調解中心」簽署合作協議儀式上的各方代表包括:(第一行由右至左)香港和解中心秘書長黃欣和中國貿促會商事法律服務中心主任徐偉。並由(第二行由右至左)中國貿促會/中國國際商會調解中心主席尹宗華、全國人大常委會香港特區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及香港和解中心名譽顧問梁愛詩,大紫荊勳賢,JP、律政司司長袁國資深大律師及香港和解中心會長羅偉雄一同見證。
在2015年12月9日舉辦的「內地—香港聯合調解中心」揭牌儀式上的各方代表包括:(由左至右)香港和解中心秘書長黃欣、香港和解中心會長羅偉雄、律政司司長袁國强資深大律師、全國人大常委會香港特區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及香港和解中心名譽顧問梁愛詩,大紫荊勳賢,JP、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貿促會)副會長及中國貿促會/中國國際商會調解中心主席尹宗華及中國貿促會商事法律服務中心主任徐偉。在2015年12月9日舉辦的「內地—香港聯合調解中心」揭牌儀式上的各方代表包括:(由左至右)香港和解中心秘書長黃欣、香港和解中心會長羅偉雄、律政司司長袁國强資深大律師、全國人大常委會香港特區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及香港和解中心名譽顧問梁愛詩,大紫荊勳賢,JP、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貿促會)副會長及中國貿促會/中國國際商會調解中心主席尹宗華及中國貿促會商事法律服務中心主任徐偉。
中國人民大學法學院教授及中國法學會比較法研究會副會長范愉教授在2015年12月9日舉辦的「內地—香港聯合調解中心」設立儀式中擔任客席講者。中國人民大學法學院教授及中國法學會比較法研究會副會長范愉教授在2015年12月9日舉辦的「內地—香港聯合調解中心」設立儀式中擔任客席講者。
全國人大常委會香港特區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及香港和解中心名譽顧問梁愛詩女士,大紫荊勳賢,JP在2015年12月9日舉辦的「內地—香港聯合調解中心」設立儀式上致閉幕辭。全國人大常委會香港特區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及香港和解中心名譽顧問梁愛詩女士,大紫荊勳賢,JP在2015年12月9日舉辦的「內地—香港聯合調解中心」設立儀式上致閉幕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