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定界別調解的美妙 - 簡介特定界別調解計劃”論壇照片

講者、主持、嘉賓及司儀在論壇中合照。講者、主持、嘉賓及司儀在論壇中合照。
梁海明教授在論壇上致歡迎辭。梁海明教授在論壇上致歡迎辭。
黃繼兒先生,個人資料私隱專員在論壇上發表演講。黃繼兒先生,個人資料私隱專員在論壇上發表演講。
吳子威先生,金融糾紛調解中心行政總裁在論壇上發表演講。吳子威先生,金融糾紛調解中心行政總裁在論壇上發表演講。
鄭艷瓊女士,申訴專員公署總調查主任在論壇上發表演講。鄭艷瓊女士,申訴專員公署總調查主任在論壇上發表演講。
梁慶豐教授主持第一部分 — 專題小組討論。梁慶豐教授主持第一部分 — 專題小組討論。
參與第一部分 — 專題小組討論的講者及主持(左起):黃繼兒先生,梁慶豐教授,吳子威先生及鄭艷瓊女士。參與第一部分 — 專題小組討論的講者及主持(左起):黃繼兒先生,梁慶豐教授,吳子威先生及鄭艷瓊女士。
廖嘉蓮女士,香港通訊業聯會調解服務中心(電訊)執行主管在論壇上發表演講。廖嘉蓮女士,香港通訊業聯會調解服務中心(電訊)執行主管在論壇上發表演講。
莊龍五先生,消費者委員會投訴及諮詢部總主任在論壇上發表演講。莊龍五先生,消費者委員會投訴及諮詢部總主任在論壇上發表演講。
冼泇妤女士主持第二部分 — 專題小組討論。冼泇妤女士主持第二部分 — 專題小組討論。
參與第二部分 — 專題小組討論的講者及主持(左起):陳炳煥律師,銀紫荊星章、太平紳士,冼泇妤女士,廖嘉蓮女士及莊龍五先生。參與第二部分 — 專題小組討論的講者及主持(左起):陳炳煥律師,銀紫荊星章、太平紳士,冼泇妤女士,廖嘉蓮女士及莊龍五先生。
陳炳煥律師,銀紫荊星章、太平紳士,聯合調解專線辦事處義務顧問及創會主席、調解督導委員會委員及其公眾教育及宣傳小組主席在論壇上發表演講及致總結辭。陳炳煥律師,銀紫荊星章、太平紳士,聯合調解專線辦事處義務顧問及創會主席、調解督導委員會委員及其公眾教育及宣傳小組主席在論壇上發表演講及致總結辭。
講座獲踴躍參與。講座獲踴躍參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