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調解與少數族裔及新來港人士”研討會的照片

講者、司儀及嘉賓在研討會中合照。講者、司儀及嘉賓在研討會中合照。
李伯誠先生,律政司副民事法律專員在研討會上致歡迎辭。李伯誠先生,律政司副民事法律專員在研討會上致歡迎辭。
陳義飛先生,新家園協會服務總監(香港)在研討會上發表演講。陳義飛先生,新家園協會服務總監(香港)在研討會上發表演講。
周世平先生,社區調解服務協會創會主席在研討會上發表演講。周世平先生,社區調解服務協會創會主席在研討會上發表演講。
林雪兒女士,司法機構高級調解事務主任、公眾教肓及宣傳小組委員會委員在研討會上發表演講。林雪兒女士,司法機構高級調解事務主任、公眾教肓及宣傳小組委員會委員在研討會上發表演講。
關衛擎先生,香港和解中心副會長在研討會上發表演講。關衛擎先生,香港和解中心副會長在研討會上發表演講。
參與問答環節的講者(左起):林雪兒女士,關衛擎先生,陳義飛先生,周世平先生及司儀。參與問答環節的講者(左起):林雪兒女士,關衛擎先生,陳義飛先生,周世平先生及司儀。
研討會獲踴躍參與。研討會獲踴躍參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