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討使用評估式調解以解決知識產權爭議”研討會照片

講者、嘉賓及司儀在研討會開始前合照。講者、嘉賓及司儀在研討會開始前合照。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在研討會上致歡迎辭。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在研討會上致歡迎辭。
利珊雅教授,Conflict Coaching International 董事在研討會上發表演講。利珊雅教授,Conflict Coaching International 董事在研討會上發表演講。
羅傑志御用大律師,前高等法院上訴庭副庭長在研討會上發表演講。羅傑志御用大律師,前高等法院上訴庭副庭長在研討會上發表演講。
許文恩大律師,梁家傑資深大律師辦事處,在研討會上發表演講。許文恩大律師,梁家傑資深大律師辦事處,在研討會上發表演講。
甄維仁律師,蘇姜葉冼律師行合夥人在研討會上發表演講。甄維仁律師,蘇姜葉冼律師行合夥人在研討會上發表演講。
李宗哲先生,RGL Holdings Limited 董事總經理在研討會上發表演講。李宗哲先生,RGL Holdings Limited 董事總經理在研討會上發表演講。
參與問答環節的講者(左起):甄維仁律師、許文恩大律師、羅傑志御用大律師、利珊雅教授及李宗哲先生參與問答環節的講者(左起):甄維仁律師、許文恩大律師、羅傑志御用大律師、利珊雅教授及李宗哲先生
林文瀚法官,高等法院上訴法庭副庭長在問答環節中提問。林文瀚法官,高等法院上訴法庭副庭長在問答環節中提問。
研討會獲踴躍參與。研討會獲踴躍參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