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調解方式解決跨境商業爭議”研討會照片

講者及嘉賓在研討會開始前合照。講者及嘉賓在研討會開始前合照。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在研討會上致歡迎辭。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在研討會上致歡迎辭。
邱庭彪先生,澳門大學法學院副教授在研討會上發表演講。邱庭彪先生,澳門大學法學院副教授在研討會上發表演講。
鐘建生先生,深圳市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深圳商事法律服務調解中心主任在研討會上發表演講。鐘建生先生,深圳市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深圳商事法律服務調解中心主任在研討會上發表演講。
王寧女士,廣東省貿促會涉外商事法律事務部副處長在研討會上發表演講。王寧女士,廣東省貿促會涉外商事法律事務部副處長在研討會上發表演講。
蕭詠儀女士, JP,香港和解中心創辦人在研討會上發表演講。蕭詠儀女士, JP,香港和解中心創辦人在研討會上發表演講。
羅偉雄先生,內地-香港聯合調解中心聯合主席在研討會上發表演講。羅偉雄先生,內地-香港聯合調解中心聯合主席在研討會上發表演講。
參與專題討論及問答環節的講者(左起):邱庭彪博士,王寧女士,羅偉雄先生,蕭詠儀女士, JP及鍾建生先生參與專題討論及問答環節的講者(左起):邱庭彪博士,王寧女士,羅偉雄先生,蕭詠儀女士, JP及鍾建生先生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在研討會上解答一名與會人士的提問。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在研討會上解答一名與會人士的提問。
陳炳煥律師,銀紫荊星章、太平紳士,在研討會上致閉幕辭。陳炳煥律師,銀紫荊星章、太平紳士,在研討會上致閉幕辭。
研討會獲踴躍參與。研討會獲踴躍參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