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調解研討會「調解為先 與時並進」的照片

與會人士輪侯登記進入2016年調解研討會會場。與會人士輪侯登記進入2016年調解研討會會場。
講者,主持及嘉賓在2016年調解研討會開始前合照。講者,主持及嘉賓在2016年調解研討會開始前合照。
合辦機構代表: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左八)及葉澤恩先生(左十)與眾支持機構代表在2016年調解研討會合照。合辦機構代表: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左八)及葉澤恩先生(左十)與眾支持機構代表在2016年調解研討會合照。
袁國強資深大律師, 香港特別行政區律政司司長在2016年調解研討會上致歡迎辭。袁國強資深大律師, 香港特別行政區律政司司長在2016年調解研討會上致歡迎辭。
Phillip Howell-Richardson先生, 國際商業調解員在2016年調解研討會上發表主題演講。Phillip Howell-Richardson先生, 國際商業調解員在2016年調解研討會上發表主題演講。
黃國瑛資深大律師, 調解督導委員會轄下規管架構小組委員會主席在2016年調解研討會為「推出調解通訊指引」作出簡介。黃國瑛資深大律師, 調解督導委員會轄下規管架構小組委員會主席在2016年調解研討會為「推出調解通訊指引」作出簡介。
白克勤先生, 香港城市大學高級專任導師主持「討論環節 (一) : 檢視全球調解最新發展」。白克勤先生, 香港城市大學高級專任導師主持「討論環節 (一) : 檢視全球調解最新發展」。
Alan Limbury先生, 談判員、認可專家調解員、(澳洲)全國調解員資格評審制度認可調解員、Strategic Resolution仲裁員董事總經理在2016年調解研討會上發表演講。Alan Limbury先生, 談判員、認可專家調解員、(澳洲)全國調解員資格評審制度認可調解員、Strategic Resolution仲裁員董事總經理在2016年調解研討會上發表演講。
Sharon Press教授, 哈姆萊大學法律學院解決爭議研究中心董事在2016年調解研討會上發表演講。Sharon Press教授, 哈姆萊大學法律學院解決爭議研究中心董事在2016年調解研討會上發表演講。
Nicholas Seymour先生, CEDR太平洋中心調解實務組成員, 在各種解決爭議程序包括調解具豐富經驗, 在2016年調解研討會上發表演講。Nicholas Seymour先生, CEDR太平洋中心調解實務組成員, 在各種解決爭議程序包括調解具豐富經驗, 在2016年調解研討會上發表演講。
利珊雅教授, Conflict Coaching International 董事在2016年調解研討會上發表演講。利珊雅教授, Conflict Coaching International 董事在2016年調解研討會上發表演講。
參與「討論環節 (一) : 檢視全球調解最新發展」的講者及主持(左起):白克勤先生、Alan Limbury先生、Sharon Press教授、Nicholas Seymour先生及利珊雅教授。參與「討論環節 (一) : 檢視全球調解最新發展」的講者及主持(左起):白克勤先生、Alan Limbury先生、Sharon Press教授、Nicholas Seymour先生及利珊雅教授。
詹少弘女士在第一部分問答環節中提問。詹少弘女士在第一部分問答環節中提問。
白仲安律師, SBS, MBE, JP, 香港調解資歷評審協會有限公司理事主席主持「討論環節 (二) : 與時並進 — 選擇合適的調解工具並取得成果」。白仲安律師, SBS, MBE, JP, 香港調解資歷評審協會有限公司理事主席主持「討論環節 (二) : 與時並進 — 選擇合適的調解工具並取得成果」。
冼泇妤律師, 前任香港調解會主席在2016年調解研討會上發表演講。冼泇妤律師, 前任香港調解會主席在2016年調解研討會上發表演講。
黃廣興博士, 高級警司、香港警察談判組主管在2016年調解研討會上發表演講。黃廣興博士, 高級警司、香港警察談判組主管在2016年調解研討會上發表演講。
參與「討論環節 (二) : 與時並進 — 選擇合適的調解工具並取得成果」的講者及主持(左起):白仲安律師, SBS, MBE, JP、Sharon Press教授、Phillip Howell-Richardson先生、冼泇妤律師及黃廣興博士參與「討論環節 (二) : 與時並進 — 選擇合適的調解工具並取得成果」的講者及主持(左起):白仲安律師, SBS, MBE, JP、Sharon Press教授、Phillip Howell-Richardson先生、冼泇妤律師及黃廣興博士
范維敦先生, CEDR亞太區代表、世界銀行地區調解員主持「討論環節 (三) : 展望調解的未來 — 跨境調解的機遇」。范維敦先生, CEDR亞太區代表、世界銀行地區調解員主持「討論環節 (三) : 展望調解的未來 — 跨境調解的機遇」。
王芳女士, 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中國國際商會調解中心副秘書長、亞洲調解協會總秘書長在2016年調解研討會上發表演講。王芳女士, 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中國國際商會調解中心副秘書長、亞洲調解協會總秘書長在2016年調解研討會上發表演講。
參與「討論環節 (三) : 展望調解的未來 — 跨境調解的機遇」的講者及主持(左起):范維敦先生、利珊雅教授、Phillip Howell-Richardson先生、Alan Limbury先生及王芳女士參與「討論環節 (三) : 展望調解的未來 — 跨境調解的機遇」的講者及主持(左起):范維敦先生、利珊雅教授、Phillip Howell-Richardson先生、Alan Limbury先生及王芳女士
林文瀚法官, 香港特別行政區高等法院上訴法庭副庭長在2016年調解研討會上為「2016年調解周」致閉幕辭。林文瀚法官, 香港特別行政區高等法院上訴法庭副庭長在2016年調解研討會上為「2016年調解周」致閉幕辭。
張泳施小姐, 署理高級政府律師、大會司儀為「2016年調解周」劃上完美句號。張泳施小姐, 署理高級政府律師、大會司儀為「2016年調解周」劃上完美句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