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实习计划

入职条件

律政司每年都会根据专上学生暑期实习计划招聘暑期实习人员(法律),符合以下入职条件的全日制学生均可申请:

  1. 香港特别行政区永久性居民;
  2. 在专上院校修读法律课程三年级或以上的学生,或修读深造法律学位课程的学生;
  3. 具备电脑应用的基本知识及在互联网上搜寻资料进行研究的技能;及
  4. 操流利粤语及英语。

每月津贴

获取录的申请人会获发每月津贴,津贴额会在每年的招聘广告中公布。2024年暑期实习人员的每月津贴为11,200元。

招聘

招聘广告详述申请程序及截止申请日期,于2024年2月16日上载于律政司网站及公务员事务局网站(http://www.csb.gov.hk)。申请已于2024年2月29日截止。

查询

如有查询,请致电3703 6535或3703 6563与律政司行政主任(人事)4或文书主任(训练) 联系,或透过电邮联系训练小组:training@doj.gov.h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