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牙国际私法会议亚太区域办事处开幕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今日(12月13日)在礼宾府举行的海牙国际私法会议(海牙会议)区域办事处开幕典礼上致辞。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今日(12月13日)在礼宾府举行的海牙国际私法会议(海牙会议)区域办事处开幕典礼上致辞。
外交部副部长崔天凯在行政长官梁振英见证下,代表中央人民政府与海牙会议秘书长汉斯.范鲁签署东道国协议。外交部副部长崔天凯在行政长官梁振英见证下,代表中央人民政府与海牙会议秘书长汉斯.范鲁签署东道国协议。
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12月13日)下午在礼宾府出席海牙国际私法会议(海牙会议)亚太区域办事处的开幕典礼。在梁振英(后排右五)、外交部副部长崔天凯(后排右四)及其他主礼嘉宾的见证下,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前排右二)及海牙会议秘书长汉斯.范鲁(前排左二)签署关于在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亚太区域办事处的行政安排备忘录。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12月13日)下午在礼宾府出席海牙国际私法会议(海牙会议)亚太区域办事处的开幕典礼。在梁振英(后排右五)、外交部副部长崔天凯(后排右四)及其他主礼嘉宾的见证下,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前排右二)及海牙会议秘书长汉斯.范鲁(前排左二)签署关于在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亚太区域办事处的行政安排备忘录。
梁振英(右四)、崔天凯(右五)、汉斯.范鲁(右六)、袁国强(右七)及其他嘉宾主持揭幕仪式。梁振英(右四)、崔天凯(右五)、汉斯.范鲁(右六)、袁国强(右七)及其他嘉宾主持揭幕仪式。
更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