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府极重视推广仲裁服务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今日(十一月十一日)在首尔出席由联合国国际贸易法委员会亚洲及太平洋区域中心、韩国法务部及韩国商事仲裁院联合主办的周年会议,并于会上致辞。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今日(十一月十一日)在首尔出席由联合国国际贸易法委员会亚洲及太平洋区域中心、韩国法务部及韩国商事仲裁院联合主办的周年会议,并于会上致辞。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左一)今日(十一月十一日)上午在首尔出席一个关于仲裁的国际会议前,与韩国法务部长官黄教安(右一)会面。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左一)今日(十一月十一日)上午在首尔出席一个关于仲裁的国际会议前,与韩国法务部长官黄教安(右一)会面。
袁国强(左)到访首尔国际争议解决中心,并与主席申永茂博士(右)会面。袁国强(左)到访首尔国际争议解决中心,并与主席申永茂博士(右)会面。
袁国强(左)与韩国法务部部长黄教安(右)。袁国强(左)与韩国法务部部长黄教安(右)。
袁国强(中)与大韩辩护士协会(即南韩的律师协会) 会面。袁国强(中)与大韩辩护士协会(即南韩的律师协会) 会面。
袁国强(左二)与大韩辩护士协会(即南韩的律师协会) 会面。袁国强(左二)与大韩辩护士协会(即南韩的律师协会) 会面。
更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