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飞及张荣顺展开首天访港行程

行政长官梁振英(右)今日(十一月二十一日)晚上在礼宾府与访港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秘书长兼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委员会主任李飞(中)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兼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委员会副主任张荣顺(左)会面。 行政长官梁振英(右)今日(十一月二十一日)晚上在礼宾府与访港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秘书长兼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委员会主任李飞(中)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兼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委员会副主任张荣顺(左)会面。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秘书长兼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委员会主任李飞(左二)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兼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委员会副主任张荣顺(左一)今日(十一月二十一日)与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右二)及律政司其他官员会面。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秘书长兼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委员会主任李飞(左二)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兼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委员会副主任张荣顺(左一)今日(十一月二十一日)与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右二)及律政司其他官员会面。
更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