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长访问越南和柬埔寨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今日(二月二十日)在越南胡志明市出席一个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和香港贸易发展局合办的研讨会上,以“香港──国际法律和仲裁服务中心”为题发表演说。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今日(二月二十日)在越南胡志明市出席一个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和香港贸易发展局合办的研讨会上,以“香港──国际法律和仲裁服务中心”为题发表演说。
袁国强(右二)在出席关于香港仲裁服务的研讨会前,与越南大律师联会主席Le Thuc Anh(左二)和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柴文睿(右一)会面。袁国强(右二)在出席关于香港仲裁服务的研讨会前,与越南大律师联会主席Le Thuc Anh(左二)和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柴文睿(右一)会面。
袁国强(左)抵达柬埔寨金边,随即与柬埔寨司法部大臣昂翁瓦塔纳会面,讨论双方关注的议题。袁国强(左)抵达柬埔寨金边,随即与柬埔寨司法部大臣昂翁瓦塔纳会面,讨论双方关注的议题。
更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