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长出席香港客属总会举办的政改谘询论坛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左二)和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谭志源(右二)今日(二月二十二日)下午出席由香港客属总会主办的论坛,就《二零一七年行政长官及二零一六年立法会产生办法谘询文件》和与会者交流。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左二)和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谭志源(右二)今日(二月二十二日)下午出席由香港客属总会主办的论坛,就《二零一七年行政长官及二零一六年立法会产生办法谘询文件》和与会者交流。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中)和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谭志源(右)今日(二月二十二日)下午出席由香港客属总会主办的论坛,就《二零一七年行政长官及二零一六年立法会产生办法谘询文件》和与会者交流。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中)和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谭志源(右)今日(二月二十二日)下午出席由香港客属总会主办的论坛,就《二零一七年行政长官及二零一六年立法会产生办法谘询文件》和与会者交流。
更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