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长访问九龙城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右)今日(十一月十三日)到访位于九龙城区的东华三院何玉清工场暨宿舍,并与接受职业复康训练的学员交谈。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右)今日(十一月十三日)到访位于九龙城区的东华三院何玉清工场暨宿舍,并与接受职业复康训练的学员交谈。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左五)与在东华三院何玉清工场暨宿舍接受职业复康训练的的学员合照。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左五)与在东华三院何玉清工场暨宿舍接受职业复康训练的的学员合照。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右)参观路德会包美达社区中心,并接受中心内的幼儿园学生致送纪念品。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右)参观路德会包美达社区中心,并接受中心内的幼儿园学生致送纪念品。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中)与在路德会包美达社区中心内的长者中心参与活动的长者交谈。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中)与在路德会包美达社区中心内的长者中心参与活动的长者交谈。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左一)与九龙城区议会议员会面,就区内事务交换意见。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左一)与九龙城区议会议员会面,就区内事务交换意见。
更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