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司司长到访律政司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右三)今日(八月四日)下午到访律政司位于中环律政中心的办公大楼,并与律政司高层同事会面,了解各科别的工作及面对的挑战。出席会面的有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左四)、国际法律专员陆少冰(左三)、民事法律专员张锦慧(左五)、法律草拟专员庄绮珊(左二)、法律政策专员黄惠冲资深大律师(左六)、政务专员萧如彬(左一)、署理刑事检控专员谭耀豪资深大律师(左七)、副政务专员(特别职务)廖李可期(右二)及部门主任秘书梁敏仪(右一)。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右三)今日(八月四日)下午到访律政司位于中环律政中心的办公大楼,并与律政司高层同事会面,了解各科别的工作及面对的挑战。出席会面的有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左四)、国际法律专员陆少冰(左三)、民事法律专员张锦慧(左五)、法律草拟专员庄绮珊(左二)、法律政策专员黄惠冲资深大律师(左六)、政务专员萧如彬(左一)、署理刑事检控专员谭耀豪资深大律师(左七)、副政务专员(特别职务)廖李可期(右二)及部门主任秘书梁敏仪(右一)。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今日(八月四日)下午到访律政司位于中环律政中心的办公大楼。图示林郑月娥(右一)在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左二)及国际法律专员陆少冰(左一)陪同下参观国际法律科。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今日(八月四日)下午到访律政司位于中环律政中心的办公大楼。图示林郑月娥(右一)在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左二)及国际法律专员陆少冰(左一)陪同下参观国际法律科。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今日(八月四日)下午到访律政司位于中环律政中心的办公大楼。图示林郑月娥(右四)在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右三)、法律草拟专员庄绮珊(右一)和政务专员萧如彬(右二)陪同下参观法律草拟科。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今日(八月四日)下午到访律政司位于中环律政中心的办公大楼。图示林郑月娥(右四)在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右三)、法律草拟专员庄绮珊(右一)和政务专员萧如彬(右二)陪同下参观法律草拟科。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今日(八月四日)下午到访律政司位于中环律政中心的办公大楼,并参观中心内多个具历史特色的文物展示。图示林郑月娥观看为纪念前中区政府合署中座于一九五七年开幕而设的纪念牌匾。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今日(八月四日)下午到访律政司位于中环律政中心的办公大楼,并参观中心内多个具历史特色的文物展示。图示林郑月娥观看为纪念前中区政府合署中座于一九五七年开幕而设的纪念牌匾。
更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