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港法律合作助把握“一带一路”机遇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左)今日(八月十八日)在河南郑州与河南省副省长赵建才(右)会面。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左)今日(八月十八日)在河南郑州与河南省副省长赵建才(右)会面。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后排左三)今日(八月十八日)在河南郑州出席香港中小型律师行协会与河南省律师协会,就“一带一路”倡议下律师战略合作备忘录的签署仪式。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后排左三)今日(八月十八日)在河南郑州出席香港中小型律师行协会与河南省律师协会,就“一带一路”倡议下律师战略合作备忘录的签署仪式。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后排左四)今日(八月十八日)在河南郑州出席香港中小型律师行协会与郑州市仲裁委员会,就“一带一路”倡议下仲裁员战略合作备忘录的签署仪式。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后排左四)今日(八月十八日)在河南郑州出席香港中小型律师行协会与郑州市仲裁委员会,就“一带一路”倡议下仲裁员战略合作备忘录的签署仪式。
更多

另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