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长在南京推广香港的国际法律及争议解决服务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右)今日(十一月十五日)在南京与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公丕祥(左)会面。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右)今日(十一月十五日)在南京与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公丕祥(左)会面。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今日(十一月十五日)在南京出席第四届香港法律服务论坛,并在开幕礼上致辞。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今日(十一月十五日)在南京出席第四届香港法律服务论坛,并在开幕礼上致辞。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右二)今日(十一月十五日)在南京访问,参观南京港澳仲裁院,并与南京仲裁委员会秘书长夏鸣(左二)会面,就双方关注的议题交换意见。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右二)今日(十一月十五日)在南京访问,参观南京港澳仲裁院,并与南京仲裁委员会秘书长夏鸣(左二)会面,就双方关注的议题交换意见。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右)今日(十一月十五日)在南京参观南京港澳仲裁院后,与南京仲裁委员会秘书长夏鸣(左)合照。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右)今日(十一月十五日)在南京参观南京港澳仲裁院后,与南京仲裁委员会秘书长夏鸣(左)合照。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左)今日(十一月十五日)在南京与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卫国(右)会面,讨论双方关注的事项。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左)今日(十一月十五日)在南京与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卫国(右)会面,讨论双方关注的事项。
更多

另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