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长出席“更生先锋计划”之“创艺展更生”话剧音乐汇演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今日(四月五日)出席在赤柱监狱举行的“更生先锋计划”之“创艺展更生”话剧音乐汇演,并于汇演上致辞。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今日(四月五日)出席在赤柱监狱举行的“更生先锋计划”之“创艺展更生”话剧音乐汇演,并于汇演上致辞。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前排左十一)今日(四月五日)与多名嘉宾和中学生出席在赤柱监狱举行的“更生先锋计划”之“创艺展更生”话剧音乐汇演,勉励在囚人士真诚改过,重新融入社会。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前排左十一)今日(四月五日)与多名嘉宾和中学生出席在赤柱监狱举行的“更生先锋计划”之“创艺展更生”话剧音乐汇演,勉励在囚人士真诚改过,重新融入社会。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右)今日(四月五日)与惩教署署长邱子昭(左)出席“更生先锋计划”之“创艺展更生”话剧音乐汇演时合照。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右)今日(四月五日)与惩教署署长邱子昭(左)出席“更生先锋计划”之“创艺展更生”话剧音乐汇演时合照。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今日(四月五日)在赤柱监狱出席“更生先锋计划”之“创艺展更生”话剧音乐汇演,与出席活动的学生交流。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今日(四月五日)在赤柱监狱出席“更生先锋计划”之“创艺展更生”话剧音乐汇演,与出席活动的学生交流。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今日(四月五日)在赤柱监狱出席“更生先锋计划”之“创艺展更生”话剧音乐汇演。图示一位在囚人士与学生分享他过去的经历。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今日(四月五日)在赤柱监狱出席“更生先锋计划”之“创艺展更生”话剧音乐汇演。图示一位在囚人士与学生分享他过去的经历。
更多

另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