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长参与湾仔区“共庆回归显关怀”家访活动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今日(六月二十七日)在湾仔区“共庆回归显关怀”家访计划感谢状颁授仪式上致辞。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今日(六月二十七日)在湾仔区“共庆回归显关怀”家访计划感谢状颁授仪式上致辞。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今日(六月二十七日)探访湾仔区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需要,并送赠礼物包。图示袁国强(右二)向一对长者夫妇送赠“二十周年庆祝活动礼物包”。同行的还有湾仔民政事务专员陈天柱(左一)和湾仔区议会主席吴锦津(右一)。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今日(六月二十七日)探访湾仔区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需要,并送赠礼物包。图示袁国强(右二)向一对长者夫妇送赠“二十周年庆祝活动礼物包”。同行的还有湾仔民政事务专员陈天柱(左一)和湾仔区议会主席吴锦津(右一)。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今日(六月二十七日)探访湾仔区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需要,并送赠礼物包。图示袁国强(右二)与受访长者夫妇(右三及中)、湾仔民政事务专员陈天柱(左三)、湾仔区议会主席吴锦津(右一)、社会福利署东区及湾仔区福利专员叶巧瑜(左二)和参与团体的代表合照。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今日(六月二十七日)探访湾仔区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需要,并送赠礼物包。图示袁国强(右二)与受访长者夫妇(右三及中)、湾仔民政事务专员陈天柱(左三)、湾仔区议会主席吴锦津(右一)、社会福利署东区及湾仔区福利专员叶巧瑜(左二)和参与团体的代表合照。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今日(六月二十七日)探访湾仔区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需要,并送赠礼物包。图示袁国强(右二)与受访家庭成员(右三及四)、湾仔民政事务专员陈天柱(左三)、湾仔区议会主席吴锦津(右一)、社会福利署东区及湾仔区福利专员叶巧瑜(左二)和参与团体的代表合照。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今日(六月二十七日)探访湾仔区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需要,并送赠礼物包。图示袁国强(右二)与受访家庭成员(右三及四)、湾仔民政事务专员陈天柱(左三)、湾仔区议会主席吴锦津(右一)、社会福利署东区及湾仔区福利专员叶巧瑜(左二)和参与团体的代表合照。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今日(六月二十七日)探访湾仔区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需要。图示袁国强(右)与受访长者交谈。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今日(六月二十七日)探访湾仔区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需要。图示袁国强(右)与受访长者交谈。
更多

另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