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长在伦敦推广香港作为促成交易和争议解决枢纽角色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在英国展开访问行程。图示郑若骅(右)今日(伦敦时间六月十三日)与大法官兼司法大臣David Gauke(左)会面。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在英国展开访问行程。图示郑若骅(右)今日(伦敦时间六月十三日)与大法官兼司法大臣David Gauke(左)会面。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左)今日(伦敦时间六月十三日)与英格兰及威尔斯大律师公会主席Andrew Walker御用大律师(右)在伦敦会面,加强法律专业的联系。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左)今日(伦敦时间六月十三日)与英格兰及威尔斯大律师公会主席Andrew Walker御用大律师(右)在伦敦会面,加强法律专业的联系。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左)今日(伦敦时间六月十三日)在伦敦礼节性拜会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右)。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左)今日(伦敦时间六月十三日)在伦敦礼节性拜会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右)。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伦敦时间六月十三日)在伦敦出席由香港工商协会举办的“香港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理想交易枢纽”研讨会,并在会上致辞。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伦敦时间六月十三日)在伦敦出席由香港工商协会举办的“香港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理想交易枢纽”研讨会,并在会上致辞。
更多

另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