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长展开日本访问行程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十一月一日)在日本东京展开访问行程。图示郑若骅出席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举办的“迈向全球 首选香港”论坛,并于“从促成交易到争议解决:日本企业的法律风险管理”专题环节上致欢迎词。该专题环节是“迈向全球 首选香港”论坛的活动之一。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十一月一日)在日本东京展开访问行程。图示郑若骅出席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举办的“迈向全球 首选香港”论坛,并于“从促成交易到争议解决:日本企业的法律风险管理”专题环节上致欢迎词。该专题环节是“迈向全球 首选香港”论坛的活动之一。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前排右三)今日(十一月一日)于日本东京举行的“从促成交易到争议解决:日本企业的法律风险管理”专题环节上,与日本法务副大臣平口洋(前排右四)和专题环节的主持和讲者合照。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前排右三)今日(十一月一日)于日本东京举行的“从促成交易到争议解决:日本企业的法律风险管理”专题环节上,与日本法务副大臣平口洋(前排右四)和专题环节的主持和讲者合照。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今日(十一月一日)在日本东京,与日本法务大臣山下贵司(左)会面,就双方关注的议题交流意见。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今日(十一月一日)在日本东京,与日本法务大臣山下贵司(左)会面,就双方关注的议题交流意见。
更多

另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