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长到访元朗区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中)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到访元朗区,并在元朗区议会主席沈豪杰(左二)和元朗民政事务专员袁嘉诺(左三)陪同下,到访位于天水围的顺德联谊总会翁佑中学,参观学生设计的创科作品。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中)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到访元朗区,并在元朗区议会主席沈豪杰(左二)和元朗民政事务专员袁嘉诺(左三)陪同下,到访位于天水围的顺德联谊总会翁佑中学,参观学生设计的创科作品。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左一)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到访位于天水围的顺德联谊总会翁佑中学,并参观学生设计的创科作品。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左一)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到访位于天水围的顺德联谊总会翁佑中学,并参观学生设计的创科作品。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中)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到访元朗朗屏邨东莞学校,并听取学生介绍警方推行的“喜玛拉雅计划”。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中)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到访元朗朗屏邨东莞学校,并听取学生介绍警方推行的“喜玛拉雅计划”。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前排左五)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到访元朗朗屏邨东莞学校,并与元朗区议会主席沈豪杰(前排左四)和元朗民政事务专员袁嘉诺(前排右五)和“喜玛拉雅计划”学员和学生合照。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前排左五)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到访元朗朗屏邨东莞学校,并与元朗区议会主席沈豪杰(前排左四)和元朗民政事务专员袁嘉诺(前排右五)和“喜玛拉雅计划”学员和学生合照。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前排右三)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到访元朗区,并与元朗区议会议员会面,就关注的议题交换意见。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前排右三)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到访元朗区,并与元朗区议会议员会面,就关注的议题交换意见。
更多

另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