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合办《擘划未来》──“投资者与东道国间争议解决机制”(ISDS)改革研讨会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二月十三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擘划未来》──“投资者与东道国间争议解决机制”(ISDS)改革研讨会上致辞。研讨会由律政司和亚洲国际法律研究院合办,汇聚国际投资和仲裁法领域的顶尖法律执业者、世界知名的学者和高层政府官员,讨论包括投资调解、ISDS上诉机制、ISDS第三方财政资助、仲裁员的委任和相关规定,以及常设投资法院等议题,并为联合国国际贸易法委员会(UNCITRAL)第三工作组的研究提供独到的见解,有助规划ISDS改革的未来发展路向。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二月十三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擘划未来》──“投资者与东道国间争议解决机制”(ISDS)改革研讨会上致辞。研讨会由律政司和亚洲国际法律研究院合办,汇聚国际投资和仲裁法领域的顶尖法律执业者、世界知名的学者和高层政府官员,讨论包括投资调解、ISDS上诉机制、ISDS第三方财政资助、仲裁员的委任和相关规定,以及常设投资法院等议题,并为联合国国际贸易法委员会(UNCITRAL)第三工作组的研究提供独到的见解,有助规划ISDS改革的未来发展路向。
更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