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于智利举办有关网上争议解决的亚太经合组织工作坊

律政司于三月二日至三日在智利圣地亚哥,举办一个有关网上争议解决的亚太经合组织培训工作坊。多位国际组织的显赫讲者和亚太经合组织经济体的专家(包括有关方面的香港专家)参与活动,分享有关的专长及经验。律政司的律师亦于三月三日至五日积极参与亚太经合组织的相关会议。<br /><br />图示律政司普惠避免及解决争议办公室主任丁国荣博士(右三)、律政司高级助理民事法律专员(调解)陈洁仪(右二)和律政司国际法律科政府律师何佩洳(右一)在工作坊上与其他香港专家合照。律政司于三月二日至三日在智利圣地亚哥,举办一个有关网上争议解决的亚太经合组织培训工作坊。多位国际组织的显赫讲者和亚太经合组织经济体的专家(包括有关方面的香港专家)参与活动,分享有关的专长及经验。律政司的律师亦于三月三日至五日积极参与亚太经合组织的相关会议。

图示律政司普惠避免及解决争议办公室主任丁国荣博士(右三)、律政司高级助理民事法律专员(调解)陈洁仪(右二)和律政司国际法律科政府律师何佩洳(右一)在工作坊上与其他香港专家合照。
律政司于三月二日至三日在智利圣地亚哥,举办有关网上争议解决的亚太经合组织培训工作坊。多位来自国际组织的显赫讲者和亚太经合组织经济体的专家(包括有关方面的香港专家)参与活动,分享有关方面的专长及经验。律政司的律师亦于三月三日至五日积极参与亚太经合组织的相关会议。<br /><br />图示律政司普惠避免及解决争议办公室主任丁国荣博士(左六)、律政司高级助理民事法律专员(调解)陈洁仪(右二)及律政司国际法律科政府律师何佩洳(左四)与香港、内地和其他亚太经合组织成员经济体的专家和代表合照,庆祝工作坊和会议取得进展。律政司于三月二日至三日在智利圣地亚哥,举办有关网上争议解决的亚太经合组织培训工作坊。多位来自国际组织的显赫讲者和亚太经合组织经济体的专家(包括有关方面的香港专家)参与活动,分享有关方面的专长及经验。律政司的律师亦于三月三日至五日积极参与亚太经合组织的相关会议。

图示律政司普惠避免及解决争议办公室主任丁国荣博士(左六)、律政司高级助理民事法律专员(调解)陈洁仪(右二)及律政司国际法律科政府律师何佩洳(左四)与香港、内地和其他亚太经合组织成员经济体的专家和代表合照,庆祝工作坊和会议取得进展。
律政司于三月二日至三日在智利圣地亚哥,举办有关网上争议解决的亚太经合组织培训工作坊。多位来自国际组织的显赫讲者和亚太经合组织经济体的专家(包括有关方面的香港专家)参与活动,分享有关方面的专长及经验。律政司的律师亦于三月三日至五日积极参与亚太经合组织的相关会议。<br /><br />图示律政司普惠避免及解决争议办公室主任丁国荣博士(右二)在加强经济和法律基础设施的亚太经合组织会议上,与律政司高级助理民事法律专员(调解)陈洁仪(左一)和其他香港专家合照。律政司于三月二日至三日在智利圣地亚哥,举办有关网上争议解决的亚太经合组织培训工作坊。多位来自国际组织的显赫讲者和亚太经合组织经济体的专家(包括有关方面的香港专家)参与活动,分享有关方面的专长及经验。律政司的律师亦于三月三日至五日积极参与亚太经合组织的相关会议。

图示律政司普惠避免及解决争议办公室主任丁国荣博士(右二)在加强经济和法律基础设施的亚太经合组织会议上,与律政司高级助理民事法律专员(调解)陈洁仪(左一)和其他香港专家合照。
律政司于三月二日至三日在智利圣地亚哥,举办有关网上争议解决的亚太经合组织培训工作坊。多位国际组织的显赫讲者和亚太经合组织经济体的专家(包括有关方面的香港专家)参与活动,分享有关方面的专长及经验。律政司的律师亦于三月三日至五日积极参与亚太经合组织的相关会议。<br /><br />图示律政司普惠避免及解决争议办公室主任丁国荣博士(左二)主持亚太经合组织一个政策研讨会,推动为进行跨境商务交易的微型、小型和中型企业,建立一个网上争议解决平台。律政司于三月二日至三日在智利圣地亚哥,举办有关网上争议解决的亚太经合组织培训工作坊。多位国际组织的显赫讲者和亚太经合组织经济体的专家(包括有关方面的香港专家)参与活动,分享有关方面的专长及经验。律政司的律师亦于三月三日至五日积极参与亚太经合组织的相关会议。

图示律政司普惠避免及解决争议办公室主任丁国荣博士(左二)主持亚太经合组织一个政策研讨会,推动为进行跨境商务交易的微型、小型和中型企业,建立一个网上争议解决平台。
更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