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长到访海牙国际组织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巴黎时间四月十五日)继续在法国巴黎的访问行程,推广香港作为促成交易和争议解决服务中心。图示郑若骅(左二)与巴黎国际商会商事法院院长Paul-Louis Netter(右二)会面,介绍香港的法律及司法制度。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巴黎时间四月十五日)继续在法国巴黎的访问行程,推广香港作为促成交易和争议解决服务中心。图示郑若骅(左二)与巴黎国际商会商事法院院长Paul-Louis Netter(右二)会面,介绍香港的法律及司法制度。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左二)今日(巴黎时间四月十五日)在法国巴黎与法国最高法院总检察长Francois Molins(右一)会面。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左二)今日(巴黎时间四月十五日)在法国巴黎与法国最高法院总检察长Francois Molins(右一)会面。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左三)今日(巴黎时间四月十五日)在法国巴黎与法国最高法院法官Dominique Hascher(右)会面,向他介绍香港最新的司法发展。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左三)今日(巴黎时间四月十五日)在法国巴黎与法国最高法院法官Dominique Hascher(右)会面,向他介绍香港最新的司法发展。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左二)今日(巴黎时间四月十五日)在法国巴黎到访法国最高法院,参观法院内的设施。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左二)今日(巴黎时间四月十五日)在法国巴黎到访法国最高法院,参观法院内的设施。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左)今日(巴黎时间四月十五日)在法国巴黎与法国司法部长Nicole Belloubet(右)会面。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左)今日(巴黎时间四月十五日)在法国巴黎与法国司法部长Nicole Belloubet(右)会面。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展开荷兰海牙访问行程。图示郑若骅(左)今日(海牙时间四月十六日)与国际法院法官Peter Tomka(右)会面。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展开荷兰海牙访问行程。图示郑若骅(左)今日(海牙时间四月十六日)与国际法院法官Peter Tomka(右)会面。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一)今日(海牙时间四月十六日)在荷兰海牙与海牙国际法学院秘书长Jean-Marc Thouvenin教授(左)会面。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一)今日(海牙时间四月十六日)在荷兰海牙与海牙国际法学院秘书长Jean-Marc Thouvenin教授(左)会面。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海牙时间四月十六日)在荷兰海牙到访海牙国际私法会议。图示郑若骅(右三)与秘书长Christophe Bernasconi(左三)会面。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海牙时间四月十六日)在荷兰海牙到访海牙国际私法会议。图示郑若骅(右三)与秘书长Christophe Bernasconi(左三)会面。
更多

另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