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长在维也纳介绍香港最新司法发展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在奥地利维也纳展开最后一站访问行程。图示郑若骅(左三)昨日(维也纳时间四月十七日)在奥地利维也纳与联合国国际贸易法委员会秘书长Anna Joubin-Bret(右三)会面。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在奥地利维也纳展开最后一站访问行程。图示郑若骅(左三)昨日(维也纳时间四月十七日)在奥地利维也纳与联合国国际贸易法委员会秘书长Anna Joubin-Bret(右三)会面。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左)昨日(维也纳时间四月十七日)在奥地利维也纳礼节性拜会中国驻奥地利大使李晓驷(右)。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左)昨日(维也纳时间四月十七日)在奥地利维也纳礼节性拜会中国驻奥地利大使李晓驷(右)。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前排左三)昨日(维也纳时间四月十七日)在奥地利维也纳出席Vis Moot举办的酒会,并在酒会致辞。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前排左三)昨日(维也纳时间四月十七日)在奥地利维也纳出席Vis Moot举办的酒会,并在酒会致辞。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昨日(维也纳时间四月十七日)在奥地利维也纳出席Vis Moot举办的酒会。图示郑若骅(左一)与嘉宾交流。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昨日(维也纳时间四月十七日)在奥地利维也纳出席Vis Moot举办的酒会。图示郑若骅(左一)与嘉宾交流。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左三)今日(维也纳时间四月十八日)在奥地利维也纳,与奥地利联邦宪法、改革、简政和司法部长Christian Pilnacek(右三)会面。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左三)今日(维也纳时间四月十八日)在奥地利维也纳,与奥地利联邦宪法、改革、简政和司法部长Christian Pilnacek(右三)会面。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左)今日(维也纳时间四月十八日)在奥地利维也纳与维也纳国际仲裁中心主席Gunther Horvath博士会面后交换纪念品。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左)今日(维也纳时间四月十八日)在奥地利维也纳与维也纳国际仲裁中心主席Gunther Horvath博士会面后交换纪念品。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左)今日(维也纳时间四月十八日)在奥地利维也纳拜会中国常驻维也纳联合国和其他国际组织代表、特命全权大使王群。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左)今日(维也纳时间四月十八日)在奥地利维也纳拜会中国常驻维也纳联合国和其他国际组织代表、特命全权大使王群。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左二)今日(维也纳时间四月十八日)在奥地利维也纳出席第二十六届国际模拟法庭比赛(Vis Moot)决赛,并获邀出任决赛的评判。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左二)今日(维也纳时间四月十八日)在奥地利维也纳出席第二十六届国际模拟法庭比赛(Vis Moot)决赛,并获邀出任决赛的评判。
更多

另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