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牙公约研讨会圆满举行

海牙国际私法会议联同律政司在亚洲国际法律研究院协助下,今日(九月九日)在香港举办“2019海牙公约:环球执行民商事判决”研讨会。图标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在研讨会上致开幕辞。海牙国际私法会议联同律政司在亚洲国际法律研究院协助下,今日(九月九日)在香港举办“2019海牙公约:环球执行民商事判决”研讨会。图标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在研讨会上致开幕辞。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前排右四)今日(九月九日)在“2019海牙公约:环球执行民商事判决”研讨会,与外交部条约法律司司长贾桂德(前排右三)、海牙国际私法会议秘书长Christophe Bernasconi博士(前排中)及一众讲者合照。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前排右四)今日(九月九日)在“2019海牙公约:环球执行民商事判决”研讨会,与外交部条约法律司司长贾桂德(前排右三)、海牙国际私法会议秘书长Christophe Bernasconi博士(前排中)及一众讲者合照。
海牙国际私法会议联同律政司在亚洲国际法律研究院协助下,今日(九月九日)在香港举办的“2019海牙公约:环球执行民商事判决”研讨会,共有来自十八个司法管辖区超过二百名人士参与。海牙国际私法会议联同律政司在亚洲国际法律研究院协助下,今日(九月九日)在香港举办的“2019海牙公约:环球执行民商事判决”研讨会,共有来自十八个司法管辖区超过二百名人士参与。
更多

另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