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举办投资法暨国际投资争端调解技巧培训课程

律政司与国际投资争端解决中心及亚洲国际法律研究院今日(十月二十八日)至十一月三日,在香港合办“投资法暨国际投资争端调解技巧培训课程”。图标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在开幕礼上致欢迎辞。律政司与国际投资争端解决中心及亚洲国际法律研究院今日(十月二十八日)至十一月三日,在香港合办“投资法暨国际投资争端调解技巧培训课程”。图标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在开幕礼上致欢迎辞。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前排左四)今日(十月二十八)在“投资法暨国际投资争端调解技巧培训课程”开幕礼上,与一众讲者和参与者合照。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前排左四)今日(十月二十八)在“投资法暨国际投资争端调解技巧培训课程”开幕礼上,与一众讲者和参与者合照。
律政司与国际投资争端解决中心及亚洲国际法律研究院今日(十月二十八日)至十一月三日,在香港举办“投资法暨国际投资争端调解技巧培训课程”,世界各地约四十位参与者来港作专业交流。律政司与国际投资争端解决中心及亚洲国际法律研究院今日(十月二十八日)至十一月三日,在香港举办“投资法暨国际投资争端调解技巧培训课程”,世界各地约四十位参与者来港作专业交流。
更多

另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