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在第三届联合国贸法委亚太司法会议签署两份谅解备忘录

律政司与联合国国际贸易法委员会亚太区域中心及亚洲国际法律研究院今日(十一月四日)在香港合办第三届联合国国际贸易法委员会亚太司法会议。图标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在会议致辞。律政司与联合国国际贸易法委员会亚太区域中心及亚洲国际法律研究院今日(十一月四日)在香港合办第三届联合国国际贸易法委员会亚太司法会议。图标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在会议致辞。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今日(十一月四日)在第三届联合国国际贸易法委员会亚太司法会议,与泰国司法机构办公室秘书长Sarawut Benjakul(左)签署谅解备忘录,加强两地在避免及解决争议事宜的合作和促进相关服务的发展。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今日(十一月四日)在第三届联合国国际贸易法委员会亚太司法会议,与泰国司法机构办公室秘书长Sarawut Benjakul(左)签署谅解备忘录,加强两地在避免及解决争议事宜的合作和促进相关服务的发展。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今日(十一月四日)在第三届联合国国际贸易法委员会(贸法委)亚太司法会议,与联合国贸法委秘书长Anna Joubin-Bret(左)签署谅解备忘录,加强双方在国际贸易法领域的交流。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今日(十一月四日)在第三届联合国国际贸易法委员会(贸法委)亚太司法会议,与联合国贸法委秘书长Anna Joubin-Bret(左)签署谅解备忘录,加强双方在国际贸易法领域的交流。
更多

另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