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长在特许仲裁学会讲座发表演说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一月十六日)出席由特许仲裁学会举办的第四十五届“Alexander Lecture”讲座。图标她就投资者与东道国间争议解决机制的演变发表演说。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一月十六日)出席由特许仲裁学会举办的第四十五届“Alexander Lecture”讲座。图标她就投资者与东道国间争议解决机制的演变发表演说。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一月十六日)出席由特许仲裁学会举办的第四十五届“Alexander Lecture”讲座。图标郑若骅(中)与该会总监Anthony Abrahams(右)在问答环节上跟与会者交流。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一月十六日)出席由特许仲裁学会举办的第四十五届“Alexander Lecture”讲座。图标郑若骅(中)与该会总监Anthony Abrahams(右)在问答环节上跟与会者交流。
特许仲裁学会举办的第四十五届“Alexander Lecture”讲座今日(一月十六日)在香港举行,出席者包括资深法律执业者、学者以及政府官员。特许仲裁学会举办的第四十五届“Alexander Lecture”讲座今日(一月十六日)在香港举行,出席者包括资深法律执业者、学者以及政府官员。
更多

另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