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长派发口罩予长者家庭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二)今日(二月十八日)到访元朗朗善邨,向有需要的家庭派发口罩、健康资讯单张及其他物资。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二)今日(二月十八日)到访元朗朗善邨,向有需要的家庭派发口罩、健康资讯单张及其他物资。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二月十八日)探访居于元朗朗善邨的长者家庭,向他们派发口罩、食物、健康资讯单张及其他物资。图标郑若骅(右)提醒长者必需注意个人衞生,防止疫情扩散。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二月十八日)探访居于元朗朗善邨的长者家庭,向他们派发口罩、食物、健康资讯单张及其他物资。图标郑若骅(右)提醒长者必需注意个人衞生,防止疫情扩散。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今日(二月十八日)探访居于元朗朗善邨的长者家庭,向他们派发口罩、食物、健康资讯单张及其他物资。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今日(二月十八日)探访居于元朗朗善邨的长者家庭,向他们派发口罩、食物、健康资讯单张及其他物资。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二月十八日)到访元朗朗善邨,向有需要的家庭派发口罩及健康资讯单张。图标郑若骅(右)提醒受访家庭必需注意个人衞生,防止疫情扩散。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二月十八日)到访元朗朗善邨,向有需要的家庭派发口罩及健康资讯单张。图标郑若骅(右)提醒受访家庭必需注意个人衞生,防止疫情扩散。
更多

另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