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长访问海牙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将于四月七日至九日期间访问荷兰海牙,出席海牙国际私法会议(海牙会议)成立一百二十周年的纪念活动。

  袁国强将会在“海牙会议一百二十年:今天及未来”的会议上发表专题演说,与法律界专业人士和政府官员分享海牙会议在亚太区的重要性。该活动将由荷兰外交部部长主持开幕仪式。

  海牙会议的亚太区域办事处于二○一二年十二月在香港正式成立。该区域办事处不但为海牙会议的工作揭开新一页,也标志着海牙会议对香港作为区域法律服务中心投下重要的信心一票。这办事处是继海牙会议在拉丁美洲设立办事处后第二所区域办事处。

  袁国强将会与海牙会议秘书长汉斯.范鲁会晤,就区域办事处的发展交换意见。

  袁国强在海牙期间,亦会与荷兰公共安全与司法部的官员会晤,并会拜访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荷兰王国大使。他亦会与荷兰的香港留学生见面,向他们介绍香港的最新发展。

  袁国强将于四月十日回港。

完 / 2013年04月05日(星期五)